English

京郊农民上网经营

2000-01-18 来源:生活时报 李永刚 王春明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元月1日,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北京大营农场网站正式开通,每天全国各地前来网上访问的顾客络绎不绝,并已收到预订礼品菜4000多箱,价值40多万元。

农民上网卖产品还是头一家。通州区委领导说,虽然上网刚刚开始,但农民现代经营意识增强是个可喜的开端。

位于潮白河流域的大营农场水土无污染,他们养殖的特种虫禽、种植的特种蔬菜有三四十个品种。

去年年底,农民们听说城里尽是上网的,就动起了脑筋,购进电脑、腾出电话专线,投资到互联中心开辟网站,推介了农场及全部产品。刚开始上网询问的人只有一两个,后来一天比一天兴旺,农副产品销量比过去翻了几番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